* 必须填写栏目

联络资料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提供个人资料纯属自愿,但如你未能提供有关资料,可能会导致登记申请延迟或暂停处理,以及/或知识产权署(本署)未能使用上文载列的联络资料与你联络。本署致力确保所有在本申请内提供的个人资料,均按照《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相关条文处理。

收集个人资料的用途:你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将用作处理你的申请;如成功登记,则作日后就执行知识产权权利及/或知识产权贸易推广活动与你通讯之用。该等活动可能由本署举办或与第三方合办。

个人资料的移转:本署会对收集所得的个人资料严格保密,但你的个人资料可能会向其他直接参与推广该等活动的政府部门、机构及服务承办商披露,以用作上述收集个人资料的用途。

查阅/更正个人资料: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你有权查阅和更正所提供的个人资料。有关要求应以书面向本署的个人资料(私隐)主任提出。

「我承诺」行动

^「我承诺」行动并不会对主办机构或参与者构成任何法律权利和责任。阁下可前往「我承诺」行动的网页(https://www.ipledge.gov.hk/tc/index.html)以了解更多详情。

请输入验证码:


如欲查询详情,请与本署联络。

电话 : (852) 2961 6833
传真 : (852) 2155 2310
电邮 : ip-newsletter@ipd.gov.hk
地址 : 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213号胡忠大厦25楼知识产权署市场推广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