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2

世界知识产权日

为广泛增进人们知识产权的认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成员国在2000年选择 4月26日 — 1970年《WIPO公约》生效的日子 — 为世界知识产权日。 此后,知识产权日每年都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让世界各地的人可以共同思考知识产权怎样为音乐和艺术的繁荣作出贡献,怎样驱动技术创新,帮助改变我们的世界。

2022年世界知识产权日 -「知识产权与青年:锐意创新,建设未来」

进一步探索青年发明人、创作者和企业家如何利用知识产权实现目标、产生收入、创造就业、应对当地和全球挑战,并支持社区和国家发展。详情请浏览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世界知识产权日网页 ( http://www.wipo.int/ip-outreach/zh/ipday )。(只提供简体中文版)。

有关知识产权署的宣传资料,请浏览:https://www.ipd.gov.hk/sc/promotional-activities/promotion-education/index_id_6.html?ca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