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2022

【进阶课程】IP204 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实务工作坊

知识产权培训课程 - IP204: 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实务工作坊

此工作坊的目的是协助「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学习保护和管理企业内的知识产权资产,并将知识产权商品化及知识产权贸易纳入企业的整体业务策略。工作坊由知识产权专业律师教授,透过小组讨论,与参加者互相交流。此外,参加者在完成工作坊后可获赠「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实务指南」乙本,让参加者及其企业更容易掌握及有效于企业内运用保护和管理知识产权的知识。

课程内容:

课程预修条件:

讲员:

梁敏芝律师苏珏璵律师

课程资料:

日期: 2022年1月19日(星期三)
时间: 下午二时至五时
形式: Microsoft Teams网上直播
费用: 免费
人数: 30名
授课语言: 广东话,辅以英语词汇

注:

  1. 此工作坊只限非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参加。如参加者的机构属律师行或从事知识产权代理业务,其报名申请不会获接纳。
  2. 每家企业最多可派两名员工报读「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实务工作坊」。
  3. 合资格并成功报读课程人士将收到确认电邮,否则其报名申请会被视为不成功。
  4. 知识产权署保留报名及参加者资格的最终决定权。

* 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是指提供一种或多种知识产权中介服务的一方或平台,包括知识产权相关的协定、活动、工作、谈判、交易或诉讼,如知识产权注册、知识产权仲裁及调解、知识产权配对服务、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及知识产权估值等